close


以前觉得毕业了好好,可以继续读书或者做工,不用再做功课了...

现在却觉得,我宁愿做一百本功课...也不要毕业。

毕业了,离开学校。

form6,师训,poly,拉曼?哈~小姐您选哪一样?

很痛苦...从来没有想过以后要做什么,没有目标。

茫然。

好不容易定下来,想读绘图....

您有钱么?您有钱么?!

拉曼?什么!?我跟你说,你读拉曼我会死的!我没有那个钱供你啊...你还是乖乖去读form6好啊。

我知道啊...但是form6也要看我有那个能力读吗?你真的觉得我能过么?你以为读完form6出来就一定能上大学的啊?成绩不好还不是一样....

那就师训咯...饶了我吧...我不想当老师,没兴趣就是没兴趣!会误人子弟的...

没有梦想的人,要怎么去坚持?

我要什么?坚持什么?

有梦想有目标的话..再难都可以实现。

已经不想再吵了,我不适合吵架,真的。

不要再哭了,乖。

答应自己,以后要为自己笑。

乖。

不哭了。不管发生什么,都不哭了...

不为别人,为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朔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