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,好感慨。


之前还很茫然,不懂要读什么,可是才过去不到一天,老豆就让我去读tarc了...还陪着我去报名,做这个做那个。


好感慨,真的。


之前才反对到底,害我郁闷到要死,结果突然就一百八十度转变...该说这都是妈咪的功劳么?传说中的枕边语啊....


自从那天报名之后,虽然没有我要的课程,无奈之下另选了会记,可算是我好兴奋,一想到终于把一切办妥了,心里终于也踏实了。


那种感觉就像是本来被浓厚云层挡住的前路,突然散开了,突然光明了,于是我也圆满了...


很俗套的比喻,但是却无比贴切。


我的两个朋友也去那儿读了,真好,以后又可以在一起了。


突然想很久以前的时候,我们曾经在聊天的时候,很傻很天真的说以后要一起读书,最好还是一个房间...


可是却在毕业之后,明白对方有自己的路要走,而自己,只能走自己的路。


怎么知道曲曲绕绕之后,我们还是在一起了。


虽然不同的房间,但是起码在同一栋楼啊。


我其实....对这件事很上心的。


并非无关要紧。


所以,别再说我对自己的前途毫不关心了好吗?


我不知道是哪里让你产生这样的错觉....我,难道看起来很漠然么?


嘛....可能也许或许....我以后尽量改,改到你满意为止好么?


dakala,mo di jo bu....


——^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朔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