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红舞鞋】
【上】

我喜欢一切关于红色的东西。

不管是什么,只要是红色的,我都想占有它,掠夺它,然后,

——把它变成自己的。

带着年少轻狂的傲慢,和独属于自己的嗜血,我渐渐建立起,

属于自己的  红色帝国。


-----


在这里,我是王。

没有人可以反抗我,一旦踏进我的领土,他们只能穿上红色的衣,红色的鞋,红色的饰品。

所有能够变成红色的东西,不会有另一种颜色。

所有我占领的地方,我都会用 敌人的 血,来洗 我的 地。

没有例外。也不会有例外。

后来,他们称我为,“血色帝王”。

连着我身后庞大的,“血色帝国”。


------


我喜欢少女。

如鲜红的娇艳玫瑰一样,散发着醉人的芬芳。

让人, 忍不住想毁了 她们 它们。

拥有她们,然后,摧毁她们。

喜欢少女,更喜欢在我身下挣扎的,如同娇艳血红玫瑰般的她们。

带着不顾一切的疯狂,和无法言喻的绝望,用来衬托红色,

再适合不过。

幸福的,毁在 红色里吧。



-------

 

后来,我发现,没有人比她,更适合红色。

带着浓烈魅惑气息的她,就像狂野的野玫瑰般,

深深地吸引了我的视线。

她的头发,红的不可思议。

从来没看过,竟然有这么漂亮的红色。

等不及了,

我迫不及待,想得到她,占有她,

然后,毁掉她。


----------


那个女人,不是人,是传说中的精灵。

难怪有如此脱俗狂野的气质。

纵然她比其他的人棘手,玫瑰,总是带刺的。

更何况,她,还是野玫瑰中的翘楚。

虽然如此,最后,我还是得到她了。

看她在我红色的丝绸大床上挣扎,看她脸上的愤怒不甘渐渐化成绝望哀求。

看她白皙脸上显得魅惑动人的红色瞳孔倒映出我残忍嗜血的笑。

看她红色的发披散在床上,在那些庸俗平平红色中显得越发动人。

看她咬破了自己的红唇,鲜艳的血顺着白皙小巧的下巴留下。

看她在我的手中染满了鲜血,看她在我手中,除尽了刺。

现在,我拥有了她。

然后,我要毁了她。

占有她,毁灭他。

让带刺的野玫瑰,在被除去了刺后,带着绝望的气息,以最美的姿态,

逝去。


------

 

“我诅咒你,变成一双鞋子,被人践踏,永生永世不得解脱,血色帝王,带着你最爱的红色,见鬼去吧!!”

我愕然,抬头,直直望进她然守着不屈火焰的红色瞳孔,渐渐地 我,

看见她美丽清澈的火样眼底,倒映着我惊慌失措的脸孔。

我输了。

在这场狩猎与被狩猎的游戏中。

输在,我错估她的勇气。

从精灵堕落成妖精的勇气。


-----

 

其实,在这场游戏里,谁也没赢。

我错估了她的勇气。

她则小看了我的嗜血。

即使在成了一对红色的鞋子之后,我仍然有办法让穿上我的少女们,逝去。

看她们在我的舞动下害怕,然后哀求。

最后 绝望。

在她们倒下后,静静地,继续诱惑下一名无知的少女。

来,穿上我吧,让我为你妆点上鲜艳的红色。

让你盛开成艳丽的玫瑰,成为最美丽动人的女子。

——不过,盛开之后,便是凋零。


------

 

诅咒之前,世人称我为,“血色帝王”。

诅咒之后,世人称我为,“红 舞 鞋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朔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